注册

鄠邑:拆除九九老年公寓违建4栋 累计拆除违建609处


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鄠邑:拆除九九老年公寓违建4栋 累计拆除217897.24平方米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马磊 实习生 袁向南)近期鄠邑区持续用力,快速推进,不断加快7个别墅类项目的拆除整治力度。截止到9月14日下

原标题:鄠邑:拆除九九老年公寓违建4栋 累计拆除217897.24平方米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马磊 实习生 袁向南)近期鄠邑区持续用力,快速推进,不断加快7个别墅类项目的拆除整治力度。截止到9月14日下午六时,实际累计拆除违建365宗609处,拆除违建总面积217897.24平方米,其中别墅类40宗268栋285套,面积86552.26平方米。

鄠邑:拆除九九老年公寓违建4栋 累计拆除217897.24平方米

9月14日,鄠邑区再啃“硬骨头”项目,对西安航路管制中心-九九老年公寓项目实施拆除。据了解,西安航路管制中心-九九老年公寓项目,共4栋超高建筑,共计24688平方米,根据省、市秦岭北麓违建别墅整治领导小组调査核实结果,该项目违反了《关于开展秦岭北麓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整治工作的通告》相关规定,该项目属违法建设。

鄠邑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西安市城乡规划条例》和《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相关规定,按照省、市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整治工作方案要求,组织公安、住建、国土、庞光镇政府等部门100余人,拆除(降尘)机械,洒水车10余台,拆除九九老年公寓项目违建4栋超高建筑,共计24688平方米,收回土地113亩。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