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名英国游客体验“梦回唐朝” 感受陕西旅游魅力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他们将在这里体验陕西文化、品味陕西美食、触摸陕西历史,深度感受陕西旅游魅力。

原标题:千名英国游客体验“梦回唐朝”

  本报讯(记者 李卫)9月12日晚,作为“英国千人游陕西”的重要活动之一,由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英国千人游陕西暨仿唐入城仪式盛典”在西安城墙永宁门举行,开启了陕西9月“英国千人游陕西”活动的序幕。
  2018年,随着“中欧旅游年”系列活动的展开,陕西在9月陆续迎来千名英国游客。他们将在这里体验陕西文化、品味陕西美食、触摸陕西历史,深度感受陕西旅游魅力。此次先期来到陕西旅游的500余名英国游客在“大唐鸿胪寺卿”的引领下,穿过永宁门吊桥,行至瓮城,观看了精彩的演出—《逐梦丝路》。精彩的视听盛宴让英国来宾感受到大唐盛世的雄浑气概。
  近年来,随着航空、高铁与公路、地铁等的建设,全省现代化交通体系日渐形成,陕西正在向着“国际运输走廊”和“国际航空枢纽”的目标不断推进。作为陕西支柱产业的旅游业,也不断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系列活动,创新拓宽对外宣传平台,加强陕西旅游对外合作力度,持续构建陕西国际旅游枢纽新平台。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