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引入知名物流企业 开拓军民融合新领域


来源:西安晚报

顺丰西安总部与西安军民融合综合服务平台签约,共同在8个方面开展合作,探索军民融合新模式。

原标题:西安引入知名物流企业 开拓军民融合新领域

本报讯 (记者王海鹏 实习生马震) 9月11日上午,在市发改委的见证下,顺丰西安总部与西安军民融合综合服务平台——西安君融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双方将共同在军事运输配送、仓储管理、物资采购、信息融合、科研创新、拥军服务等8个方面开展合作,探索军民融合新模式。

西安作为国家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承担着国家授权的11项军民融合改革试验任务。西安市政府相继出台鼓励支持军民融合发展的政策措施,对军民融合的企业引入、人才引进、重大项目、平台建设等高度关注。

目前与西安顺丰合作的军工企业有141家,涉及物资配送、伴随保障、物资采购、拥军服务、人才共建等项目合作。此次与顺丰西安总部签约的西安君融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着眼于国家军民融合发展中信息不对称的问题,自主研发了精准数据平台,为军队和地方军民融合事业深度融合发展提供双向信息沟通和数据支撑。

西安市发改委副主任施萍表示,当前军民融合的大战略中,如何从细节入手是考验军民融合的一大课题。政府的作用就是搭建企业与企业以及企业与军方之间的互通平台,通过集成各种优质的地方资源,服务军方。同时也欢迎各企业积极开拓军民融合的市场,配合政府共同在深度与广度上探索新模式新路径,把军民融合发展打造成实现西安追赶超越目标的“新引擎”,为国家实施军民融合战略贡献西安经验。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