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社区乐跑赛世博园开跑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由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起和主办,万科物业承办的2018西安•社区乐跑赛9月15日在西安世博园快乐开跑。1000余名业主通过参与比赛,为孤独症儿童助力加油,共享一场属于友邻的跑步嘉年华。以&

西安社区乐跑赛世博园开跑

由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起和主办,万科物业承办的2018西安•社区乐跑赛9月15日在西安世博园快乐开跑。1000余名业主通过参与比赛,为孤独症儿童助力加油,共享一场属于友邻的跑步嘉年华。

以“健康中国,全民乐跑,美好生活,阳光丰盛”为主题,以“跑出健康、跑出快乐、 跑出友谊”为宗旨的2018西安•社区乐跑赛,作为2018朴里节的大型活动,倡导提出了“邻居,我们一起跑健康”的口号。本次比赛选择在风景秀丽的西安世博园举行,以“通过健康快乐的奔跑方式,促进邻里和谐”为办赛理念,是非商业、非竞技性的全民健身活动。比赛当天上午,西安降下秋雨,但社区乐跑赛准时开跑。赛道全程5.2KM,路线环世博园,整个活动分为签到区、嘉年华区、赛道区、完赛区和赛后补给区五个部分,通过各区域的精心设计与活动全程的贴心服务,打造属于西安万科物业友邻的全民健康、运动、公益跑步赛事。2018西安社区乐跑赛的参与者以各社区的跑团为主力。1000多名参赛者多来自西安万科城、金色悦城、金域曲江、金域华府、金域东郡等10大社区乐跑团,作为该项活动的重要环节,10大社区乐跑团团长、代表上台正式接受社区乐跑团的团旗。

西安社区乐跑赛世博园开跑

赛事主办方负责人表示:“自2015年起,西安万科社区乐跑团先后在万科城、金色悦城等社区落地成立,各社区跑团成员,少则近百名,多则800余名,越来越多的业主加入各所在小区跑团。他们通过日常早、晚约跑,由各团长带动,分享跑步经历,晒出跑步步数,相互鼓励,交流心得,跑团约跑已成为社区中一道靓丽的风景,拥抱健康的社区文化氛围日趋浓厚。万科城跑团团长同进喜已参加两届西安社区乐跑赛,他表示,自己身为团长,既要鞭策自己坚持跑步,又要带动更多邻居们加入跑步健身的行列,通过跑团这个平台,借助跑步这种方式,认识了很多的邻居,交了不少邻居朋友,邻里之间,也增添了不少乐趣,更加融洽,而社区乐跑赛的举办会让这种健康生活方式更好的传递。

西安社区乐跑赛世博园开跑

2018西安社区乐跑赛通过健康运动与社区、公益相结合,倡导新型社区生活方式,将健康快乐的理念传递进社区,通过这场阳光活力的奔跑,团结邻里关系,促进社区和家庭和谐。据了解,万科乐跑系列赛有城市乐跑赛、社区乐跑赛和校园乐跑赛。自2013年创办至今,万科乐跑系列赛的足迹遍布全国60多个主要城市,累计举办了超过300场线下乐跑赛事,逾60万人、约17000家企业、24500多个家庭和50 多所高校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