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嘉年华西安站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9月16日晚上,超“燃”park——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嘉年华商场版活动在西安民乐园万达圆满落幕。球迷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足球周末,而陕西长安竞技俱乐

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嘉年华西安站圆满落幕

9月16日晚上,超“燃”park——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嘉年华商场版活动在西安民乐园万达圆满落幕。球迷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足球周末,而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明星球员王尔卓、文烁、王晓龙的到来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超“燃”park——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嘉年华商场版活动是中超公司举办的面向全国球迷的推广活动,已成功在北京、天津、郑州举办三场,盛况空前,受到当地球迷的喜爱,西安则是第四站,接下来还将在成都、武汉、上海、广州、深圳五个城市持续进行。

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嘉年华西安站圆满落幕

陕西西安虽然没有中超球队,但拥有中超级别的球迷和球市。这次西安的嘉年华商场版活动现场以各种妙趣横生的小游戏为主,设有体感游戏、手机小游戏、虚拟拍照、模拟新闻发布厅、商场寻宝等内容。球迷们还通过中超联赛品牌活动公众号进入超“燃”PARK活动主页扫码参与互动赢取积分,兑换惊喜大奖(签名球衣、中超玩偶等纪念品)。

粉丝兑换签名球衣

一位球迷就激动说道:“我喜欢足球十年多了,不仅平常踢球,而且还很爱看中超。中超嘉年华好不容易来到西安,两天活动我都参加了,收获也挺多,当然最大收获就是这件广州恒大的球衣啦!我很喜欢恒大,2013年的时候恒大踢亚冠我都在看。”说到此时,这位超级球迷还展示自己的“战利品”,流露出满满的幸福感。

值得注意地是,这次中超嘉年华,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明星球员王尔卓、文烁、王晓龙也赶到现场,与球迷互动。“狼娃”王尔卓表示:“今天这个中超嘉年华活动办得很好,又有了和球迷互动的机会。对于陕西球迷的恩情,我已经无法用语言表达,能对陕西球迷做的就是在球场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陕西足球未来越来越好,冲甲甚至冲超,这些都是我们全队奋斗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