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咸阳分行强化培训 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积极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全面提升客户经理营销技能和风控意识,近日,工行咸阳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普惠金融重点产品培训,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小微信贷业务流程改进、制度完善、产品丰富三

为积极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全面提升客户经理营销技能和风控意识,近日,工行咸阳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普惠金融重点产品培训,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小微信贷业务流程改进、制度完善、产品丰富三个方面,以小企业周转贷款、微型客户小额担保贷款、个人经营贷款等传统产品及当前的网贷通、网上票据池质押贷款、经营快贷、网上小额贷款等小微e贷系列创新产品为切入点,对普惠金融业务做了讲解。同时,该行要求各参训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抓住企业命脉、关键点,力争实现小微企业的“私人订制”,精准对接小微企业的个性化需求,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重新认识小微企业、重新经营小微企业、重新管理小微企业”,重视小微业务的拓展,同时要认真做好小微企业客户服务,主动走出去,深入市场了解客户需求,还要贯彻落实好国家及行内相关信贷政策,把好客户准入关。

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辖属客户经理对新的制度理解,促进了他们更加熟练地掌握重点产品的特点及系统操作相关流程,为今后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客户,推动普惠金融业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稿件来源:工商银行咸阳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