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工商全力推进简化企业开办与注销工作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西安工商全力推进简化企业开办与注销工作本报讯(记者 徐颖 见习记者 赵莎莎)近日,记者从西安市工商局获悉,西安市工商局全力推进简化企业开办与注销工作,持续深化行政效能革命,促使各项服务措施形成

原标题:西安工商全力推进简化企业开办与注销工作

本报讯(记者 徐颖 见习记者 赵莎莎)近日,记者从西安市工商局获悉,西安市工商局全力推进简化企业开办与注销工作,持续深化行政效能革命,促使各项服务措施形成叠加效应,促进了西安市创新创业活力持续释放。

多措并举,拓展工商业务办理渠道。西安市工商局通过“西安市网上数字工商”微信公众号、支付宝“西安工商”客户端、西安红盾信息网、银行网点代办、自助办照机、工商移动服务车等方式,实现企业登记注册业务网上办理;通过车载式工商登记注册移动终端,使工商登记注册业务由窗口服务变为上门办理,由静止式服务转变为移动式服务。

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今年8月起,西安市将依法取得公安机关特种行业许可证的142家公章刻制企业全部纳入西安市印章治安管理信息系统,并建立系统即时自动备案机制。新开办企业凭相关材料可在西安市范围内任何一家持有许可证的公章刻制企业刻制印章。

“一厅通办”,简化办税流程。西安市工商局与税务部门合作,制定《西安市优化企业纳税服务行动方案》,实现了企业享受所得税优惠事项“零跑路”,将“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由207项增加到399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