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秋季“赴外引才模式”开启 西安将招聘1700余人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秋季“赴外引才模式”开启西安将在6所高校招聘1700余人本报讯(记者 郭欣) 9月16日至21日,西安市开启秋季“赴外引才模式”,市委组织部、市

原标题:秋季“赴外引才模式”开启

西安将在6所高校招聘1700余人

本报讯(记者 郭欣) 9月16日至21日,西安市开启秋季“赴外引才模式”,市委组织部、市招才引智委员会、市人社局将组织30多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先后到兰州大学、兰州理工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举办2018西安秋季博士专场暨高端人才引进巡回招聘。

此次赴外引才的单位有30余家西安地区重点企事业单位,包括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航空工业西安航空计算技术研究所、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西安泰金工业电化学技术有限公司、美光半导体(西安)有限责任公司等,所需岗位涉及高等教育、机械制造、建筑工程、文化产业、医疗卫生类、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涵盖建筑、机械、材料、电力电气、计算机、通信、电子、自动控制、生物、医疗、法律、经济、金融、统计、管理、语言、农学、文学、哲学、新闻学等百余个专业,计划为1700余个中高端招聘职位引才,其中博士人才需求862个、硕士人才需求380个。

此外,今年10月、11月,我市还将赴国内20多所知名重点高校巡回开展专场招聘、政策宣讲和重点企业推介等活动。

据悉,这是西安市自2007年以来连续第12年组织重点单位赴外引才。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