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安下硬茬出重拳 舆论环境集中整治取得初步成效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集中整治舆论环境延安市下硬茬集中整治舆论环境本报讯(记者 艾永华)9月12日,记者从延安市委宣传部了解到,延安市以查办案件为突破口,以清理整顿媒体机构、整治网络舆论环境为重点,下硬茬、出重拳,

原标题:集中整治舆论环境

延安市下硬茬集中整治舆论环境

本报讯(记者 艾永华)9月12日,记者从延安市委宣传部了解到,延安市以查办案件为突破口,以清理整顿媒体机构、整治网络舆论环境为重点,下硬茬、出重拳,舆论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舆论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开展以来,延安市组建了全市舆论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小组,建立了联席会议制度、督办督查制度、日报告周总结制度和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及整改台账,严明工作纪律,确保整治工作落细落实。

截至目前,延安市共整治发布不实信息网站16家,永久关停网站1家;约谈19名违规微信、微博账号负责人,依法关闭自媒体2家,责令解散微信群3个;行政拘留捏造事实、散布谣言的自媒体账号负责人5名。延安市公安机关侦办案件6起,涉案金额60.1万元。其中,宜川县公安机关破获张某、郝某某新闻敲诈案,涉案金额50万元;子长县破获假记者敲诈勒索案,抓获屈某某、高某某、韩某某等犯罪嫌疑人3名;安塞公安分局破获胡某某、周某某敲诈勒索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涉案金额2万元;延川县公安机关破获王某某涉嫌非法经营案,涉案金额7万余元;宝塔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查获艾某某涉嫌新闻敲诈案,目前案件正在深挖之中。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