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七届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论坛明日在西安举办


来源:西安晚报

第七届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论坛及2018西安电子商务大会和电子商务博览会9月19日将在西安举办。

原标题:联动西北传统行业 推动地域产业升级中国电商博览会

明日在我市举办

本报讯(记者 樊华) 第七届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论坛及2018西安电子商务大会和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于9月19日在西安举办。记者获悉,作为此次博览会的独家冠名商,京东物流届时将联动传统企业建立商业联盟,从而推动传统行业向互联网转型升级。

作为无界物流的引领者和实践者,京东物流基于短链打造了高效、精准的物流服务。以科技创新为主导的智能物流体系和一体化仓配物流网络向行业提供了包含仓储、运输、配送、客服、售后的正逆向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通过开放赋能京东物流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行业的物流痛点,其产品广泛的延伸性,使物流能够延伸到各个行业。

西安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自古就是商贸物流集散中心,作为国际国内中转港,西安具有辐射全国的区位竞争优势。从2017年京东全球物流总部落地西安到本次2018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的冠名主办,京东物流始终坚持联动各行业企业推动社会供应链体系建设与完善,通过资源整合降低社会物流成本。

本次博览会京东物流将不仅为行业伙伴开放其优质供应链产品,还将联动西北传统行业通过电商赋能、供应链赋能和整合营销赋能促进传统行业向互联网转型升级,推动陕西地域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