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二建集团:齐心协力建延大 全力以赴保履约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了迅速落实陕建集团主要领导的指示,为了圆满完成延安大学新校区鲁艺学院,图书馆等校前区域建设任务。9月1日上午,陕建二建集团在延安大学新校区项目召开现场工作推进大会,陕建二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相关

齐心协力建延大 全力以赴保履约

为了迅速落实陕建集团主要领导的指示,为了圆满完成延安大学新校区鲁艺学院,图书馆等校前区域建设任务。9月1日上午,陕建二建集团在延安大学新校区项目召开现场工作推进大会,陕建二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参建单位有关人员等近60人参加了大会。

首先,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对延大校前区,鲁艺学院等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从进场开工建设至今,集团各参建单位、各相关部门、全体建设人员,团结拼搏,斗严寒、战酷暑,克服重重困难,付出很多心血,赢得了延安市、延安大学以及陕建集团的高度认可和赞扬,有力彰显了二建集团“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铁军精神!后期工作任务,依然繁重艰巨。韩建伟要求,指挥部要统筹指挥,协调顺畅。各参建单位要倒排工期,拿出措施,确保9月19日延安大学开学典礼顺利举行。二建集团要求,在9月10日鲁艺,校前区域等所有工程要完工,二公司、三公司,一直部,二直部,九直部,安装公司等单位,再鼓干劲,再提心劲。做到领导不离场,人员三班倒,落实责任,强化执行。以工期为主线,以履约为目标。要落实质量措施,保证工程质量。完成预期目标,实现管理目标。全体参建人员要把各项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在手上,各负其责,抓好成本,树立信心,提高站位,不讲条件,不怕困难,用延安精神建设延安大学,为延大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二建集团、陕建集团赢得品牌声誉,为进一步开拓延安市场做出新贡献!

随后,陕建二建集团各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实现各项工作目标,全面完成延大建设任务要求,从安全生产、项目决算、成本管控、质量创优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最后,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作重要讲话。

一是对前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他说,延安大学新校区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和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等领导都高度重视,多次前来视察指导,二建集团作为主要施工单位,攻坚克难,多措并举,按期完成了鲁艺学院、图书馆等主要建设任务,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好评。二是对于后期项目施工管理要全力以赴。刘新潮指出,9月19日延安大学要在新校区举办开学典礼,为了确保按期全面交工,各分管领导、各参建单位、各相关部门一定要认识到该项目是陕建集团和二建集团的头号工程,也是政治工程,是重中之重,一定要全力以赴、全身心付出,要积极主动,服从大局、服从需要、服从安排,不讲条件,抓住重点,思路清晰,落实好政策、完成好工作,确保目标实现。三是对于近期竣工项目要竭尽全力。各分管领导要做好协调指导,各相关部门要做好配合、服务,各参建单位要做好全面执行和实施,各方面都要齐心协力,制定措施有用,动员各方力量,实施有效管控,保证按期竣工,展示企业实力。同时,要积极做好后期的工期管理、质量管理、项目成本等工作,保证延安大学校前区项目建设任务完成。

延安大学新校区项目位于延安市新区,建设用地面积913.84亩,规划建设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师生活动用房等各类校舍建筑54栋,总建筑面积57.63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有文学院、鲁艺学院、建筑学院等14个学院。二建集团把该项目作为头号工程,成立了指挥部,抽调精兵强将,先后组建六个项目部参与施工,多次召开协调会、推进会,开展劳动竞赛,施工高峰期有2000多名建设者在项目施工现场挥洒汗水。陕建二建集团将全力以赴为圣地延安发展建功立业。

稿件来源:陕建二建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