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集团将在深圳设第二总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9月7日,陕西建工集团与深圳南山区政府座谈交流,双方就设立陕建第二总部、建设绿色科技产学研基地、城市更新地产、基础设施建设、战略合作等事项达成共识。率员南下开拓市场的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

9月7日,陕西建工集团与深圳南山区政府座谈交流,双方就设立陕建第二总部、建设绿色科技产学研基地、城市更新地产、基础设施建设、战略合作等事项达成共识。率员南下开拓市场的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和深圳南山区副区长保长汉出席了座谈会。

深圳南山区GDP名列全国第三,广东第一,拥有上市公司数量排名全国前三,现在南山区有1088亿的固定资产投资,每年增长20%-30%。

陕建集团董事长张义光表示,陕建集团在深圳与华为、华侨城等大型企业有数十年的合作,南山区资源很丰富、营商环境好、发展速度快,陕建愿意将第二总部注册在南山区,将陕建在深圳的产值保留在南山区,将收益投资在南山区,同时为南山区打造一批精品工程。

保长汉在讲话中希望陕建集团进驻南山区,发挥陕建的优势,提高南山区工程质量和进度,为南山区打造一批高品质的建筑。

据悉,当天上午,张义光一行还与深圳特发城市更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自强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大湾区房地产工程建设、地产联合开发销售、密切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等事项进行了友好协商。

陕建集团副总经理雷晓义、总会计师莫勇,陕建集团有关部门及深圳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稿件来源:陕建集团供稿 作者:苏明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