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集团“金牛”发力 营销领先快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从陕建金牛集团传来喜讯,截止8月底,该集团已完成合同签约额6.515亿元,占年计划的100.2%,同比增长86%,提前4个月完成全年营销计划。今年以来,陕建金牛集团坚持省内市场与省外市场&ldq

近日,从陕建金牛集团传来喜讯,截止8月底,该集团已完成合同签约额6.515亿元,占年计划的100.2%,同比增长86%,提前4个月完成全年营销计划。

今年以来,陕建金牛集团坚持省内市场与省外市场“一手抓”,改变长期以来省内市场份额不足的问题,取得了显著成绩。先后在西安本地签订了朱雀热力4台130吨、1台40吨的燃气锅炉、阳光热力2台160吨燃气锅炉等大额订单。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向大吨位锅炉和供热EPC项目发力,先后中标甘肃武威2台40吨煤粉锅炉供热EPC项目和河北临城2台80吨煤粉锅炉供热EPC项目。该集团全方位多渠道加大对外宣传力度,积极参加第三届丝博会、西洽会等会展活动。加大与政府和大企业集团、高校、医院、热力公司等的合作力度。其自主研发的WNS系列燃气锅炉再次被陕西省授予“名牌产品”称号,有力促进了市场开发。 

稿件来源:陕建集团供稿 作者:王丽、杨学耀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