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投资集团参加第十三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9月12日,第十三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在榆林开幕。陕投集团在参展中以“绿色、创新、开放、共赢”为主题,集中反映集团公司大力实施金融与实业“两轮驱动

9月12日,第十三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在榆林开幕。陕投集团在参展中以“绿色、创新、开放、共赢”为主题,集中反映集团公司大力实施金融与实业“两轮驱动”战略,强化“勘探开发一体化和煤电一体化”发展方向,强化产业投资与资本运营,优化产业布局等方面的探索和亮点,全面展示了陕投集团公司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成就。陕投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李智学、陕投集团公司董事、陕西能源赵石畔煤电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栋、陕投集团公司战略规划部主任李靖等领导参加开幕式。

煤博会期间,与会部分领导分别参观了陕投集团展区,对陕投集团“追寻价值,引领发展”,坚持金融与实业“两轮驱动”的发展战略、“能投会卖”的投资理念、“阶段性持股”的经营理念、资产经营与资本运作并重的经营策略和“资源资产化、资产资本化、资本证券化”的“三化”经营路径,以及倡导的以“君子文化”为核心的企业价值观,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陕投集团继续实施“八个重塑”,加快“五个转型”,努力打造新的增长极,全力打造国内一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

陕西投资集团参加第十三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金柱、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安、榆林市市长李春临等参观展区

西安科技大学原副校长马宏伟在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李智学的陪同下参观展区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