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投集团召开8月份生产经营分析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9月10日,陕投集团公司召开8月份生产经营分析会,赵军副总经理做总结讲话,会议由陕投集团王军营副总经理主持。会上,经营管理部梁军军主任对陕投集团公司8月份整体经营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安排部署9月份重点生

9月10日,陕投集团公司召开8月份生产经营分析会,赵军副总经理做总结讲话,会议由陕投集团王军营副总经理主持。

会上,经营管理部梁军军主任对陕投集团公司8月份整体经营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安排部署9月份重点生产经营工作;金融管理部王毛安副主任就金融板块经营完成情况、财务管理部刘千副主任就现金流指标完成情况、战略规划部李靖主任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安全监察环保部许召稳主任就近期安全环保生产情况作补充发言,人力资源部陈强主任就陕投集团公司领导干部自主选学教育培训情况进行通报和安排。

陕投集团召开8月份生产经营分析会

陕投集团下属汇森煤业、清水川能源、赵石畔公司、商洛电厂、秦龙电力及省水电公司分别简要汇报了建设项目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各子公司就需要解决和协调的问题作了简要发言。

赵军副总经理做了总结讲话,表示陕投集团公司前八个月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一要切实做好在建项目投产准备工作,加强安全管理,全力以赴、精心调试,确保整套机组启动和168小时试用高质量完成;二要按照上周召开的专题办公会上要求,年内完成产能置换和丈八煤矿矿权过户工作;三要做好榆林煤博会相关工作,保证会议圆满完成;四要按照全面预算管理的要求,按时完成生产经营计划和投资计划的编制工作。

王军营副总经理最后强调,1-8月份,陕投集团公司经济运行总体平稳有序,陕投集团收入利润等主要指标完成了同期分解计划,呈现了一批工作亮点,但存在一些问题应当引起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并加以解决。王总表示,一是各单位要按照赵总讲话精神和今天会议要求,认真贯彻执行,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完成相关工作;二是各单位要精心组织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计划目标任务;三是持续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巩固已有成果,全面落实精细化管理基本要素,推进集团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上台阶;四是加强和落实安全生产及环保责任,确保集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平稳运行。

陕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锋,总工程师李智学,工会主席张平,党委副书记蒋波,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子公司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陕投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