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长安区多个违建别墅项目拆除基本完成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全面彻底整治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长安多个违建别墅项目拆除基本完成本报讯(记者 程靖峰)连日来,西安市长安区秦岭北麓违建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截至9月1

原标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全面彻底整治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

长安多个违建别墅项目拆除基本完成

本报讯(记者 程靖峰)连日来,西安市长安区秦岭北麓违建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截至9月17日,长安区累计拆除秦岭北麓违建627宗,实际拆除面积57.7万平方米。15个违建别墅项目中,13个项目启动拆除工作。“路易山庄”“颐德庄”“紫薇山庄”等违建别墅项目拆除工作基本完成,垃圾清运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

9月18日上午,在连绵秋雨中,滦镇街道沣峪口村“路易山庄”违建别墅项目拆除现场井然有序。“路易山庄”违建别墅项目占地43.66亩,建有别墅16栋,总建筑面积1.5万多平方米。目前,16栋别墅全部拆除完毕,拆除工作已进入垃圾粉碎和清运阶段。

“群贤别业”“国岭”两个违建别墅项目都位于东大街道祥峪村。秦岭北麓违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祥峪村村干部积极向村民宣传政策法规,坚持奋战在一线,积极主动配合拆除工作。

在“群贤别业”违建别墅项目现场,破拆机对最后几栋违建别墅进行作业,拆除工作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截至9月17日17时,“国岭”违建别墅项目已拆除别墅23栋45套1.3万多平方米,拆除私搭乱建8处420平方米。目前,项目现场正在进行建筑垃圾破碎、钢筋挑拣清理等工作,随后将开展复绿、生态恢复工作。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