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渭南:保持高压态势拉网式集中排查舆论环境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集中整治舆论环境渭南:保持高压态势集中整治舆论环境本报讯(记者 郑栋)9月17日,记者从渭南市舆论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周例会上获悉,连日来,渭南深入贯彻中央和我省关于舆论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部署

原标题:集中整治舆论环境

渭南:保持高压态势集中整治舆论环境

本报讯(记者 郑栋)9月17日,记者从渭南市舆论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周例会上获悉,连日来,渭南深入贯彻中央和我省关于舆论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切实扛起责任,主动作为,强化举措,扎实推进,使全市舆论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效果。

截至9月17日15时,渭南市公安机关共破获新闻敲诈案件18起,刑事拘留30人,涉案金额520余万元;渭南市委网信办移交公安机关有偿删帖和新闻敲诈线索10起,依法查处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2193条,依法查处假网站、假媒体机构8个;渭南市整治“标题党”“假新闻”乱象617条,整治未经许可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信息2033条,约谈荣耀渭南网等22家网站。

目前,渭南市正在对舆论环境整治线索进行拉网式集中排查,不断加大线索核实和案件侦破力度,迅速侦办违法犯罪事实清楚、证据齐全的案件。在加大刑事案件、治安案件侦办力度的同时,渭南市还进一步推进媒体机构清理整顿和网络舆论环境治理工作,建立健全工作督导机制,把责任压力传导到底,确保全市舆论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