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陕西曲艺牡丹奖”大赛揭晓 姜昆向获奖者颁奖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9月19日,由省文联主办、省曲艺家协会承办的“首届陕西曲艺牡丹奖”大赛揭晓。

“首届陕西曲艺牡丹奖”大赛揭晓

原标题:“首届陕西曲艺牡丹奖”大赛揭晓

9月19日,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向获奖者颁奖。当日,由省文联主办、省曲艺家协会承办的“首届陕西曲艺牡丹奖”大赛揭晓。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史淑宝创作的陕西快板《贵一点羊肉泡》、李俊创作的小品《空穴来风》、白海臣等创作的相声《找妈妈》荣获创作奖;纪鸣亮表演的陕西快书《猪八戒拱地》、张竣豪表演的快板书《救你先商量》、闫卫国等表演的快板《中国好人严平安》、吕超等表演的相声《别开生面》、贺连善等表演的陕北说书《抬小车》荣获表演奖。 

本报记者 袁景智摄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