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自己创业到服务创业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从自己创业到服务创业——记西安恒怡集团公司董事长李琪从自己创业到打造众创空间,为创业者提供平台,再到建设产业基地,致力于乡村脱贫……西安恒怡

原标题:从自己创业到服务创业

——记西安恒怡集团公司董事长李琪

从自己创业到打造众创空间,为创业者提供平台,再到建设产业基地,致力于乡村脱贫……西安恒怡集团公司董事长李琪践行着一条带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创新之路。

2005年至2010年,李琪和丈夫先后在周至创办了6座加油站,凭着诚实守信的作风积累了她人生的第一桶金,并于2010年创办了公司。

她率先在周至县集贤产业园区建设标准化厂房15万平方米,吸纳入园企业30多家,解决当地农民就业1300多人,农民工年工资总收入约3100万元。“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方兴未艾,李琪抓住机遇,开拓进取,在集贤产业园建立了众创空间,商务中心等一批新的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加工车间、金融、信息、生活配套等服务,全力打造创业者的乐园。标准化厂房项目被评为省、市小微企业创业基地,西安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有力促进了周至“双创”事业的发展。

“发挥集团优势,带动农民致富,创新回报社会”是李琪的发展宗旨和行动指南。除了安置更多的下岗职工、回乡青年、农村贫困户、支助贫困大学生外,李琪还高度关注周至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恒怡集团二期建设占地500亩的“创新创业及乡村振兴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15亿元,年均利润3000万元,年上缴税收2000万元,建成后,可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将为周至彻底脱贫、美丽乡村建设做出巨大贡献。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