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川市扶贫产品交易会闭幕 耀州展团喜获4个奖项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9月19日,为期3天的铜川市2018年扶贫产品交易会在铜川市全民健身广场落下帷幕。铜川市委副书记魏四新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通报交易会成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蔺红伟、市政协副主席成登鹏出席闭幕式

铜川市扶贫产品交易会闭幕

9月19日,为期3天的铜川市2018年扶贫产品交易会在铜川市全民健身广场落下帷幕。

铜川市委副书记魏四新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通报交易会成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蔺红伟、市政协副主席成登鹏出席闭幕式,副市长刘西林主持闭幕式并宣布交易会闭幕。

本次交易会内容丰富,铜川区域特色、资源优势鲜明,按照产品类型划分了产业扶贫成效、综合、龙头企业(合作社)、区县特色农业、电商成果、农家小吃及中秋元素6个片区,涵盖了粮食、果业、畜牧业、蔬菜、中药材、陶瓷、手工艺品、苗木花卉等104个农产品生产基地和企业,11大类1000多种扶贫产品,充分展示了名、特、优、新产品和地方特色产品,充分展示了铜川市扶贫帮扶的最新成果。

铜川市扶贫产品交易会闭幕

在交易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耀州区人民政府荣获“组织奖”;耀州区小丘镇人民政府、耀州区石柱镇人民政府、耀州区德祥农业种植开发有限公司均荣获“成果奖”,4个奖项的取得,为耀州区本届交易会参展工作再添佳绩。

耀州区小丘镇喜获成果奖

据悉,“组织奖”是从参加此次交易会的全市5个区(县)和6个工作组评选出的,而“成果奖”则是从全市104个龙头企业和合作社,30个乡镇、街道办中评选而出。

铜川市扶贫产品交易会闭幕

交易会上,耀州区立足特色,重点在农业技术、产品和项目展示交易等方面精心筛选,高塬果业、海升现代农业等9家龙头企业,有明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希望生态养殖等21家合作社,筛选出优质苹果、特色肉类、中药材、干杂果、加工农产品、耀州瓷等25个品牌、28类70余种产品参加交易会。

铜川市2018年扶贫产品交易会的成功举办,让耀州搭载上扶贫产品展销快车,全方位展现了耀州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成就和扶贫成效,促进了耀州招商引资和扶贫产品出村进城工作,对宣传推介耀州产业扶贫的农产品成果提供了有效载体,实现了以“共参与•同分享•奔小康”的交易会主题。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