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撞见男友“劈腿”买醉跳河 因擅游泳沉不下去


来源:广西新闻网

原标题:女子撞见男朋友“劈腿” 竟买醉做了这样的荒唐事撞见男友“劈腿” 买醉跳江获救女子经家属和民警劝导,表示不再做类似荒唐事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

原标题:女子撞见男朋友“劈腿” 竟买醉做了这样的荒唐事

撞见男友“劈腿” 买醉跳江获救

女子经家属和民警劝导,表示不再做类似荒唐事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通讯员张家杰)9月19日凌晨,一名女子“实锤”男友“劈腿”后与闺蜜深夜买醉,酒过三巡不顾闺蜜劝阻执意跳柳江河,却因熟悉水性善于游泳而“沉不下去”。就在体力不支即将下沉时,附近群众及时赶到将其救上岸。

当日凌晨3时50分许,柳州市城中巡警大队110警务中队接指挥中心指令称,柳江大桥附近有一名女子跳河自杀。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到指定地点,民警到达现场时跳桥女子已经被周边一位市民救上岸。

据悉,该女子姓谢,与男友因感情问题近期发生一些不愉快,谢怀疑对方在外面已经“劈腿”其他女子。多次与男友交谈该问题,其男友一直狡辩并态度生硬。

9月18日晚,谢出门逛街时碰巧撞到男友与另一名女子亲昵地走在街上,双方态度极其暧昧,谢上前当场追问双方关系。男友眼见已经败露无法再掩藏后才承认实情。

当晚,伤心难过的谢约上闺蜜喝酒买醉,希望通过这个方式减轻男友“劈腿”对她造成的伤害。喝完酒后两人走在河提边上吹风,谢向闺蜜倾诉自己内心的伤痛,闺蜜也很努力地安抚其情绪。

孰料,谢突然不顾闺蜜的阻拦,跳下柳江河寻短,但熟悉水性的她一直“沉不下去”,其闺蜜不会游泳,只能在岸边大声呼救。周边商铺老板闻声赶到,当他发现离岸边大约有七八米远的谢因体力不支开始往下沉时,来不及脱衣便直接跳入河中将其救上岸,并一直守在谢的身旁直至民警到来时才悄然离去。

民警随后联系120将谢带回医院进一步接受检查和治疗,并耐心对谢做思想工作。同时也联系上其家属到场进行劝导,谢情绪逐渐缓和后酒也醒了,表示不会再做出此类荒唐事,从今往后会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