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酒驾至路中央大睡 警察拍窗叫不醒找来消防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男子酒驾至路中央呼呼大睡交巡警消防联手处置中新网重庆9月20日电(钟旖严光涛)记者20日从重庆市消防部门获悉,当天凌晨4时30分许,重庆一驾驶员酒后驾车,在等红绿灯时陷入梦乡,导致车辆逆向滑行

图为消防员对车辆车窗进行破拆。 秦鹏坤 摄

原标题:男子酒驾至路中央呼呼大睡交巡警消防联手处置

中新网重庆9月20日电(钟旖严光涛)记者20日从重庆市消防部门获悉,当天凌晨4时30分许,重庆一驾驶员酒后驾车,在等红绿灯时陷入梦乡,导致车辆逆向滑行10余米。出于安全考虑,重庆交巡警与消防联手处置,通过破窗方式,终将呼呼大睡的驾驶员叫醒。

据目击者介绍,当天凌晨在重庆市渝北区双龙大道上,涉事轿车在新华宾馆前的十字路口红绿灯处突然停下,车子没有熄火。但无论红绿灯亮过几遍,却始终不见该车有向前行驶迹象。周边群众出于好奇走近发现,一名身穿白色外套的男子竟在驾驶室内睡觉,遂拨打110电话报警。

图为车窗被破拆后,驾驶员从睡梦中醒来。 秦鹏坤 摄

“我们到达现场后,车辆处于发动状态,驾驶员还在睡觉。我们想通过敲打车窗、喊话等方式将他叫醒,但他始终无动于衷。”据交巡警介绍,由于涉事车辆在路口停放了近半小时,车辆门窗都处于密封状态,空气难以流通,为避免驾驶员因缺氧等造成危险,交巡警便向重庆市渝北消防支队请求协助。

凌晨4时50许,重庆渝北消防支队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调集1辆抢险救援车、8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

处置现场,消防员在喊话无果的情况下,只好用铁锹、大斧等工具对车窗进行破拆。破拆过程中剧烈的撞击和声响终于将睡梦中的驾驶员惊醒。经现场初步测试,该驾驶员属于酒后驾车。驾驶员称,自己当天与朋友在附近饭馆聚会。没想到自己驾车行驶至交界处时,等着红绿灯便睡着了。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