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灞桥法院举办房地产公司法律风险防控意识宣讲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了扎实推进“营商环境提升年”,进一步提升区域营商环境,为驻地企业提供良好的司法保障,灞桥法院积极开展调研,了解辖区内房地产企业在法律方面的需求,与灞河新区建设局对接,双方联合举办了“房地产公司法律风险防控宣讲会”。

为了扎实推进“营商环境提升年”,进一步提升区域营商环境,为驻地企业提供良好的司法保障,灞桥法院积极开展调研,了解辖区内房地产企业在法律方面的需求,与灞河新区建设局对接,双方联合举办了“房地产公司法律风险防控宣讲会”。

9月14日下午,灞桥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王毅、审管办主任屈蓉、立案庭庭长徐严、民一庭法官王新等一行5人前往灞河新区管委会会议室与灞河新区建设局联合开展房地产公司法律风险防控宣讲会。各房地产开发企业主要负责人、企业主管法务副总、销售合同主管人员以及企业聘请的法律顾问100余人参会。

会上,王新法官以“商品房买卖纠纷实务分析”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培训课。王新法官结合自身审判经验,基于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案件进行了大数据分析,讲述了在审判实践中,商品房买卖中最容易出现的几类纠纷,并就辖区内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如何进行正确的房屋买卖合同条款设计以及发生纠纷案件的证据收集等内容给参会人员进行了法律宣讲和培训。

灞河新区建设局邀请的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的刘智萍律师以“房地产公司法律风险防控集中营”为题,给大家讲述了陕西省房地产开发行业焦点问题、集团案件的应对策略等内容。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宣讲会非常实用,法官和律师结合他们自身工作经历讲课,让他们获益匪浅。在今后的实践中,一定会更加注意法律风险防范,提高企业公平公正竞争的能力。

灞桥法院一直着力营造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公平竞争的社会环境,通过加大司法宣传和培训,提高企业人的法律意识,切实化解因扰企业发展的司法问题和困难,最大限度地减少影响辖区招商环境的不安全、不稳定、不和谐因素,为“营商环境提升年”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供稿:灞桥法院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