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丝绸之路女性创新设计大赛专家评审会(中评)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27日,第二届丝绸之路女性创新设计大赛在西安创新设计中心召开了大赛专家评审会(中评),对工业产品类、绿色生活类两大类作品进行评审。

第二届丝绸之路女性创新设计大赛专家评审会(中评)

为了进一步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全国妇联“平等参与、创新发展”的号召,提升女性创新能力,形成女性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第二届丝绸之路女性创新设计大赛应运而生,由陕西省妇女联合会、西安市妇女联合会、西安市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主办,西安设计联合会承办,国际青年绿色设计创新联盟、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丝绸之路妇女之家、丝路沿线妇女手工与创新创业发展联盟协办的第二届丝绸之路女性创新设计大赛,以“传承、创新、共融”为主题,深入挖掘丝路沿线女性创新设计典型,促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国家女性民间的联系,为更多丝路女性发展成果搭建交流互鉴、务实合作平台。

第二届丝绸之路女性创新设计大赛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关注女性的教育、健康、发展,展现女性在建设“一带一路”中发挥的独特作用,推动女性全面可持续发展,弘扬丝绸之路精神,切实推进“一带一路”女性民心相通,推进文明互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包含专业性、社会企业、媒体的评委阵容,创新性的赛制、广泛地区覆盖以及产品深度支持等特色都将国内女性设计赛事水平推向新高,树立了国内专业女性设计赛事的新标杆!

第二届丝绸之路女性创新设计大赛专家评审会(中评)

8月27日,第二届丝绸之路女性创新设计大赛在西安创新设计中心召开了大赛专家评审会(中评),对工业产品类、绿色生活类两大类作品进行评审。

本届赛事共征集到海内外作品189件,前期经专家评审团研究遴选工业产品类49件作品,绿色生活类25件作品进入中评,入选中评的作品由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研究生导师胡文安,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工业设计教师、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秘书长助理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大数据专委会助理陆继翔,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教授汤雅丽,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工业系副教授李宏伟,西安水木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沙清华组成的专家评审团以创新性、美观性、环保性、工艺性、经济性等五大标准对入选作品进行了全方位的评价和审核,确保了作品评审的公平、公正。最终选得工业产品类25件,绿色生活类17件进入下一轮评审。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