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西安企业家节”获奖者现身曲江创客大街


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首届西安企业家节”获奖者现身曲江创客大街:分享经验 筑梦未来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田涯 实习生 余燕博)荣耀西商,共创共享。9月20日,西安青年创业大讲坛·

“首届西安企业家节”获奖者现身曲江创客大街

原标题:“首届西安企业家节”获奖者现身曲江创客大街:分享经验 筑梦未来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田涯 实习生 余燕博)荣耀西商,共创共享。9月20日,西安青年创业大讲坛·曲江站第三期:同“首届西安企业家节”优秀企业家创享未来在曲江创客大街举行。活动特邀几位“首届西安优秀企业家节”的优秀企业家代表,与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青企协、曲江管委会等单位领导,各产业园区、创投机构、孵化器等负责人,以及西安两百余名创业青年汇聚一堂,交流经验,筑梦未来。

本次大讲坛上,主持人及分享嘉宾分别从创业成功企业家的视角集中审视、剖析目前的创业前景,分享创业过程中的问题案例,让与会代表收获颇多。陕西经新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成龙分享了以“风雨兼程,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创业经营管理干货;陕西欧博服务产业集团董事长周建玲以自身创业案例分享“民营企业的生存密码”;陕西小刘家政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洪标分享了他的创业之旅“小微企业的坚持”;陕西长安宝宝母婴护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付张起以自己的经验分享了“我和人工智能赛跑”。

记者了解到,为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新时代西商精神,营造全社会“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企业家”的良好氛围,西安市委、市政府将9月8日确定为“西安企业家节”。并在不久前的企业家节上表彰了一批优秀企业家。

“西安青年创业大讲坛”活动是共青团西安市委为进一步帮助全市创业青年提高创业能力、掌握创业政策,助力全市创新创业之都建设而牵头举办的系列活动。本期讲坛旨在为弘扬西商勇于创新、敢于变革、永不僵化的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并进一步提升西安创业创新氛围,激励和鼓舞更多的青年创客积极进取,像优秀企业家们学习。

大讲坛“曲江站”花落西安曲江创客大街,由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青企协、曲江管委会、曲江创客大街共同举办。曲江创客大街位于曲江核心区翠华南路南段,全长1.5 公里,面积12 万平方米,是一条集聚众创空间、创客公寓、创业咖啡、创投服务、展示培训等为一体的完整的时尚创业生态区。

大讲坛现场,共青团西安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王飞介绍了“西安青年创业大讲坛”有关情况,并表明了西安市委市政府对西安市青年创新创业的重视。王飞表示,“青年创业大讲坛”不光是分享交流的形式,目前主要的做法是通过空间合作,比如和曲江创客大街形成合作关系,在空间共建上上展开合作。未来将要通过空间、人、资源等核心要素搭建‘西安市青创联盟’,更好的服务西安市的创新创业,助力建设西安市创新创业之都。”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