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陕西省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李莉)9月20日,陕西省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市碑林区西安创新设计中心举办。此次宣传活动的目的是让符合条件的创业人

陕西省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原标题:陕西省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李莉)9月20日,陕西省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市碑林区西安创新设计中心举办。

此次宣传活动的目的是让符合条件的创业人员和吸纳符合条件人员的小微企业,了解掌握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提高政策普及率和知晓率,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促进就业的倍增效应,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支持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在启动仪式上,陕西省人社厅再就业服务中心副调研员王敏学介绍了陕西省现行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及其实施成效。2003年至2018年8月,陕西省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6万笔、541.19亿元,直接扶持创业人数61.71万人,带动就业人数210.56万人。

创业明星代表、大麦科技总经理邢壮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邢壮说:“我是山东人,在西安7年了。在我创业过程中,得到了政府指导、鼓励与扶持,西安市政府为我们创业者不断清障搭台,成为创业者背后的‘后台服务器’,使我一个外省人在西安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西安已是我的第二故乡,我愿意为西安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全省各地市同步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月活动

陕西省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月活动由陕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主办。9月20日-10月31日,全省各地市人社局、人民银行及其下属各单位,都将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月活动。各地人社、人民银行及经办金融机构将采取“分组包干、责任到人”方式登门入户,实行政策宣传“三进”(进企业、进基地、进街道(乡镇)社区/村),提高宣传政策的针对性,扩大宣传的覆盖面。

9月20日,全省各地市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活动同步启动,其中西安市活动主题为“你创业,我帮扶,助推创业就业”。活动期间,西安市各区县人社部门及经办金融机构将通过开展创业沙龙进孵化基地(校园)、政策宣传进社区、上门宣传送服务、媒体集中宣传、经办人员业务提升培训、组织参加创业创新项目大赛等系列活动向广大市民和重点创业群体进行政策宣传。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