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中国——国际器官捐献大会在西安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第三届中国——国际器官捐献大会"于2018年9月20-21日在古都西安举办。截至2018年9月9日,我国公民器官捐献志愿登记人数为614608人,实现捐

第三届中国——国际器官捐献大会在西安举办

“第三届中国——国际器官捐献大会"于2018年9月20-21日在古都西安举办。截至2018年9月9日,我国公民器官捐献志愿登记人数为614608人,实现捐献19380例,捐献器官54956个,预计中国将在2020年成为世界第一移植大国。大会由国家卫生与健康委员会和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支持,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主办,国际器官移植协会、国际器官捐献协会、陕西省卫生与健康委员会、陕西省红十字会、西安交通大学协办,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

主持人薛武军介绍大会流程

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阳、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洁夫、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郭燕红、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平、梵蒂冈教皇科学院院长马塞洛·索隆多(Marcelo Sánchez Sorondo)、国际器官移植协会前主席、哈佛大学麻省总医院器官移植教授弗朗西斯·德尔莫尼克(Francis Delmonico)、世界器官移植协会前任主席菲利普奥康奈尔(Phillip O’Connell)、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主席林肯·陈(Lincoln Chen)、全球外科副主席迈克尔米利斯(Michael Millis)出席本次大会。

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阳致辞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