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委召开秦岭北麓专项整治工作组会议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省委召开秦岭北麓专项整治工作组会议胡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国中贺荣出席本报讯省委21日召开秦岭北麓专项整治工作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听取工作专班和秦岭各市近期工作汇报,研究

原标题:省委召开秦岭北麓专项整治工作组会议

胡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国中贺荣出席

本报讯省委21日召开秦岭北麓专项整治工作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听取工作专班和秦岭各市近期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专项整治下一步任务。

省委书记胡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刘国中,省委副书记贺荣,省委常委张广智、王兴宁、王永康、庄长兴、姜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青,副省长陈国强、徐启方,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出席。

会上,工作专班各组汇报了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进展,秦岭各市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与会同志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近期各级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认识不断提高、工作不断深入、效果不断显现,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严重破坏生态问题的重要批示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破坏生态环境问题扭住不放、一抓到底的恒心和韧劲,对我们是严肃的政治教育、深刻的思想教育、强烈的责任教育、严格的作风教育。要深刻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扛起政治责任,一鼓作气、趁势而上,努力把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专项整治已经进入关键阶段,要持续用力、加快节奏,聚焦违规建别墅问题,深入细致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坚决全面彻底地完成专项整治任务。要突出重点,分类施策,统筹搞好彻底查清、彻底排查、彻底整治、彻底查处等工作,认真解决好新发现问题,举一反三、完善机制,不达目的决不收兵。

会议强调,要严格执行《土地管理法》《城乡规划法》等法律,严格执行中央各项政策和我省有关规定,公开公正透明地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法规和知识宣传,引导全社会增强保护秦岭、保护生态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督促各级动真碰硬把专项整治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