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善高新添新彩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开启2.0升级版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是西安高新区首个汇聚创客的咖啡主题街区,开街一年来,累计开放共享办公面积近3万平米,举办各类活动420场,媒体宣传影响创业人群近300万人次,引进70余家优质创服创投机构及高校学院平台

pic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2.0版将于9月29日盛大开街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是西安高新区首个汇聚创客的咖啡主题街区,开街一年来,累计开放共享办公面积近3万平米,举办各类活动420场,媒体宣传影响创业人群近300万人次,引进70余家优质创服创投机构及高校学院平台,从1700多个创业项目中筛选引进202个重点创业项目落户。如今的咖啡街区即将迎来升级后的2.0版——嘉会坊。通过活力社群交流、智能信息交互、潮流生活方式三大核心体系,倾力打造全新城市业态。

pic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1.0版本

持续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打造大西安新名片

一年来,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已引进车库咖啡、金服时空、交大1896众创空间等65家创业机构,为国内国际创客提供“360°创新无国界,创业无时差”的创业服务。街区以科创产业为引擎,行稳“双创”加速度。据介绍,升级中的咖啡街区机构项目招商回应热烈,截止目前,项目招商考察企业1742家。

pic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欢造节活动(资料图)

420余场专业活动,以创业分享、投融资路演对接、对外交流、产品发布、会展招聘等形式,通过举行西安国际创业大会、中韩高科技和文化企业创业投资交流会等系列活动,使得街区创业服务更加专业化、系列化、多样化。此外,60余场全民参与的活动,让创业氛围更具活力。以活动为载体,搭建起“创客-企业-市民”间的互动桥梁,全面提升科技引领、创客互动、全民参与的服务能力,吸引更多优秀创客机构入驻西安,活跃创业创新氛围,为西安高新区持续保持创新活力做出贡献。

pic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1.0版夜景

多重服务,当好创客们的“金牌店小二”。自开街以来,西安创业咖啡街区不断优化投资服务环境,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引进各类配套服务,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和创新创业提供“五星级服务”。一年来,咖啡街区新增科技创新企业530家,举行创业公开课35期,累计培训1000余人。“西安高新企业大学·【精准创业训练营】”成功举办17期,累计参营企业490家,获得企业以及创业者广泛好评。

pic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创客市集(资料图)

创业咖啡街区以创新形式,时尚活力为核心,丰富创业者生活氛围,吸引入驻40余家特色商户,有力提升了街区商圈价值,让创业更具生活气息。

pic

嘉会坊安吉巷-高新路入口(东入口)街景鸟瞰图

9月29日升级亮相 嘉会坊让首善高新更热闹

今年下半年起,西安创业咖啡街区进行了全面升级拓展。以西安创业咖啡街区为基础核心,东西南北各向延伸,打造“安吉巷创意文化商业街”“嘉会巷时尚快闪+网红店商业街”“高新一路科技创新街”、“光德路科技主题商业街”等特色街区,进行氛围升级、消费升级、活动升级和创新创业产业升级,西安创业咖啡街区2.0版本——“嘉会坊”将于9月29日升级亮相问世。

嘉会坊作为“青年潮流生活方式引领区”,将通过活力社群交流、智能信息交互、潮流生活方式三大核心体系,形成“5+2天天有活动,白+黑时时有活力”的区域氛围,打造文化时尚美丽街区、青年创新创业乐园,新西安生活体验区,中国智慧城市样板。

pic

嘉会坊中航大厦效果图

快时尚、潮科技、智生活。全新的嘉会坊将以国际化的环境和氛围引领时尚风潮。同时,将新科技、新体验以及人工智能融入时尚氛围,为街区每一位参与者带来更深度的新潮体验。

升级后的嘉会坊将着力打造“食住行游娱购”六位一体的生活方式闭环,给街区来访者带来更丰富、更繁华、更具吸引力的生活方式体验。据悉,嘉会坊开街后,水中天茶食、大龙燚火锅、凹串串、麦克手作等一系列商业两点品牌将开门迎客,为大家呈现一场场诱人的味蕾盛宴……

此外,嘉会坊增加了针对不同年龄段人群的大小活动,进一步深化时尚街区参与感。果核剧场、爵士音乐会、话剧演出、艺术展览等丰富的文艺生活内容,加上博物馆主题展、大咖演讲、街头演绎等异彩纷呈的活力元素,将打造出一个全天候开放,适合全龄人群的文化+娱乐生活方式体验地。

HAX硬件加速器、IB国际教育项目、洪泰西安智造工场等顶力加入,西安创业节、创业西安行、双创周等活动的创新升级……都将强化创业创新氛围,推动西安高新区创新创业国际化升级。

2018年,伴随着“三次创业”的开启,西安高新区吹响了“大干123,建好首善区”的号角。作为“双创攻坚”的积极实践者和推动者,西安创业咖啡街区2.0版的升级亮相,将进一步激发“双创”新激情,助力西安高新“首善区”建设,进而为大西安国际化建设添动力。文/李百荷 丁婉

稿件来源:西安高新区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