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赴外高端人才引进巡回招聘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我市赴外高端人才引进巡回招聘活动圆满结束古城明月人尽望 八方学子落长安本报讯(记者 樊华)9月14日至21日,西安市公安局选派“人才人口指挥部”成员先后前往兰州大学、兰

原标题:我市赴外高端人才引进巡回招聘活动圆满结束

古城明月人尽望 八方学子落长安

本报讯(记者 樊华)9月14日至21日,西安市公安局选派“人才人口指挥部”成员先后前往兰州大学、兰州理工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等6所外地高校举办“2018西安秋季博士专场暨高端人才引进巡回招聘活动”,宣讲西安户籍新政,为各地高校才子现场办理落户,掀起又一波落户热潮。

时值秋季招聘季,当西安公安招才引智团队刚刚抵达首站兰州尚未入住时,先期抵达接洽活动安排的市人才中心廉宏彬主任就在团队工作群里告知有几名兰大博士生听到西安警方前来现场办理落户业务时,十分兴奋,表示一定会抓住机遇,落户西安。

兰州大学物理博士生小陈提前准备好了个人资料,在高端人才招聘现场,他认真选择意向岗位,并现场办理了落户西安的手续。他说,西安是座美丽的城市,历史厚重又充满朝气,是自己工作与生活的首选城市。今年上半年,西安掀起的落户热潮,无论从城市发展机遇还是重视人才的角度,都能够看出西安这座城市的诚意。

同为兰大博士生的小郭也在现场办理了落户西安的手续,成为又一位博士生“新西安人”。她表示,自己早就关注到了西安的户籍新政,身边许多同学朋友都详细了解并不时谈论。由于平日学习工作任务比较繁忙,一直未有行动,此次正好利用西安高端人才引进机会办理落户,真是太方便了。

在中国科技大学,原籍四川的博士生小许在现场咨询和递投了应聘资料后,讲道,他对西安户籍新政早就知道,一直在关注着。此次能够当面了解,非常幸运。他说,“西安是一座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历史名城,是我国的军工科技重镇,希望能够有机会扎根西安,和西安共同发展。”

在厦门,当看到几位大学生现场办理完落户手续后,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包伟文感叹说,工作多年来,他经历的人才招聘活动无数,却第一次看到政府招聘活动中竟然提供现场户政服务,了不起!西安,太棒了!

短短一周的时间,四座城市,六所知名大学,先后有五六十位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同学表达了将要落户西安的意愿。据西安公安户政数据显示,9月15日至9月21日,全市市外迁入共8696人。其中博士以上3人,硕士生784人,本科3542人,人才引进227人。今年以来,截至目前,全市市外迁入共622195人。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