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集中整治舆论环境 略阳县约谈7家自媒体负责人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集中整治舆论环境 略阳县约谈7家自媒体负责人本报讯(记者 张权伟) 日前,由略阳县委宣传部牵头,县互联网办公室、公安局、文化广电文物局联合对违规采编新闻信息,发布不实、低俗信息,存在&ldqu

原标题:集中整治舆论环境 略阳县约谈7家自媒体负责人

本报讯(记者 张权伟) 日前,由略阳县委宣传部牵头,县互联网办公室、公安局、文化广电文物局联合对违规采编新闻信息,发布不实、低俗信息,存在“标题党”行为的7家自媒体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约谈会上,略阳县公安局通报了依法查处抗洪救灾系列谣言案件情况。县互联网办公室通报了7家属地自媒体违规采编、发布低俗有害信息等违法违规情况。在通报的55条违规信息中,“略阳头条”6月25日发布的《高考成绩公布后,父亲故意灌醉了17岁的亲生女儿》、“略阳老乡情”8月1日发布的《打得好,这种婆娘!》、“略阳生活圈”7月2日发布的《略阳持续降水致公路多处塌方,部分农户房屋被冲淹》等信息,均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新闻信息标题规范管理规定(暂行)》有关规定。略阳县互联网办公室现场向7家自媒体下发了《略阳县网络舆论环境专项整治集中约谈整改意见书》,要求其开展深入自查,全面清查违规信息,不留“死角”和“尾巴”。

略阳县互联网办公室与自媒体共同签署了《略阳县网络媒体平台共建健康清朗网络环境倡议书》,倡议全县网站、论坛、贴吧、微博、公众号等要坚决守好法律法规底线,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信息传播导向,抵制网络违法违规行为,共建健康清朗的网络舆论环境。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