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击剑队在全国青少年击剑比赛中收获2金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击剑队在全国比赛中收获2金本报讯(记者 王戈华 通讯员 百川)9月22日,为期两天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击剑赛在四川省成都市落幕。陕西省击剑队选派5名运动员参赛,取得2金3银

原标题:我省击剑队在全国比赛中收获2金

本报讯(记者 王戈华 通讯员 百川)9月22日,为期两天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击剑赛在四川省成都市落幕。陕西省击剑队选派5名运动员参赛,取得2金3银1铜的好成绩。其中个人赛收获2金1银1铜,团体赛收获U19女花团体银牌、U17女花团体银牌。 

据了解,陕西省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自2017年7月成立以来,为了恢复组建省击剑专业队,曾先后奔赴全国各地调研、考察,最终和山东、江苏、福建3省达成合作,共引进注册运动员72名,包括花剑、重剑、佩剑3个剑种的成年队员和青年队员。其中,青年组与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合作共建。 

目前,傅莹莹等4人因为在今年的全国冠军赛中表现优异,已经入选国家集训队,将代表中国队参加世界比赛。今年10月,傅莹莹将代表国家队出征2018年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