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医养结合老年介护照料 模式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医养结合老年介护照料 模式研讨会在西安召开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端)9月22日,2018“丝路长安”医养结合老年介护照料模式研讨会在西安召开,来自国内外的养老介护专家、知

原标题:医养结合老年介护照料 模式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端)9月22日,2018“丝路长安”医养结合老年介护照料模式研讨会在西安召开,来自国内外的养老介护专家、知名行业专家及养老服务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为推进医养结合发展,改善养老服务环境建言献策。

会议中,国内外专家们和行业精英各抒己见。日本公益财团法人老年病研究所附属病院院长高玉真光就日本高龄者的医疗和介护进行了经验分享。他表示,来西安后参观了碑林区康福得护理院,感受到西安目前在对老人介护照料的专业程度和精细程度都很先进,未来将与西安的养老领域有更多交流,希望西安市养老行业在规范化管理和护理的专业程度上,能向全国乃至世界领先的理念和技术看齐。与会的专家学者们还从不同角度就医养结合型养老机构的发展方向、老年人养老居住环境及老年人临床介护难题等进行了主旨演讲,交流分享国内外介护服务的先进经验。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