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戏剧的方式 用艺术与生命对话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如果你的孩子问你:我是怎样来到这个世界的?或者,如果你有机会带着你的孩子一起探索生命的本原。以戏剧的方式——用艺术与生命对话法国导演吉恩•帕斯卡(Jean Pasca

用艺术与生命对话

如果你的孩子问你:

我是怎样来到这个世界的?

或者,如果你有机会带着你的孩子一起探索生命的本原。

以戏剧的方式——用艺术与生命对话

法国导演吉恩•帕斯卡(Jean Pascal Viault)将在“十一”期间,带着妈妈和宝宝们共同在戏剧《茧》中与生命进行对话。

吉恩•帕斯卡(Jean Pascal Viault),法国国家功勋勋章获得者、戏剧导演,多次参加世界各大戏剧节,担任艺术总监,在儿童戏剧领域被誉为“儿童情感雕刻师”。

《茧》是目前国内首部准妈妈及婴儿亲子沉浸式互动戏剧。本次演出是《茧》在中国的荣誉首演。

用艺术与生命对话

以沉浸的方式——在感受中探索生命的本原

生命的本原究竟是什么?

戏剧家用戏剧的方式让你感受生命之初的所有:

就像一枚茧,白鼓鼓、软绵绵,像精灵居住的森林、像充满未知的巢穴,就在那里,生命正在蛹动,它孕育着生命的存在,在柔软中积蓄着神秘的力量。

《茧》,用最自然的方式唤醒婴幼儿的想象世界,让婴幼儿在戏剧的情境之中感受生命的存在,认知生命的本原。

《茧》以沉浸式戏剧的方式来呈现,通过音乐、肢体、光影,以及独特的装置艺术,让妈妈与宝宝们感受、探索,参与到整个演出中,成为演出的一部分。无论你走到哪里,都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来感受整个演出。

“观看”只是我们认知感受中的一种,而这部剧通过对戏剧元素的综合运用,让观众从单纯的观看,到全身心参与到戏剧之中,用整个身体共同参与这次演出。

在观剧过程中,父母与孩子可以在音乐、肢体、装置、光影交互中分享美好时光,仿佛父母同孩子一同来到一个充满未知的奇幻世界,共同地感知与探索,这不仅给父母与孩子带来快乐与满足,更是在戏剧活动中形成了一种平等互动的和谐亲子关系。

用艺术与生命对话

以对话的方式——每个声音都值得我们倾听

用戏剧的方式,探索生命的本原,如果您在参与戏剧活动中有所感悟,希望您把宝贵的想法及时反馈给我们,让我们记录并分享您的感悟。

目前《茧》剧已开放购票渠道,面向0-3岁的宝宝及准妈妈们,《茧》将于2018年10月4日-10月7日在绿地缤纷剧场与准妈妈和宝宝们见面,我们共同在戏剧体验中学会与生命对话。

演出地点:西安市雁塔区锦业路与丈八二路十字路口东北角绿地缤纷荟4F绿地缤纷剧场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