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门口创业 不忘初心得始终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家门口创业 不忘初心得始终——记复原军人孙东海的创业之路孙东海,是武警陕西总队西安支队的一名退伍军人,复员后的他一直怀揣着一份创业之梦,2001年,他开始了在&ldqu

原标题:家门口创业 不忘初心得始终

——记复原军人孙东海的创业之路

孙东海,是武警陕西总队西安支队的一名退伍军人,复员后的他一直怀揣着一份创业之梦,2001年,他开始了在“家门口”的梦想之路,先后创立了西安市灞桥区东海气体站,西安福益达彩钢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和西安君益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东海气体站是孙东海创办的第一家企业,他带领几名同乡一家家跑市场,接受技术培训,如今东海气体站已发展成为一家品种齐全、管理规范的标准化企业,也成为了东郊地区规模最大的气体站。2012年,孙东海又在赵西工业园区内创立了西安福益达彩钢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2014年初,他又带领着50余名员工,创办了西安君益达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如今公司已成为灞桥区最大的汽车服务企业,西安灞桥区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君益达服务中心就设立在这里。

在自我成长的基础上,孙东海也热心公益事业。盛夏,他们将企业附近的环卫工人请进厂休息,分发避暑慰问品;严冬,团队去往狄寨儿童村看望孩子们,为他们带来一丝温暖;洪庆街道的贫困户也是孙东海关怀的对象。

“艰苦奋斗,不忘初心,迎难而上,勇往直前”是孙东海常记于心的锦囊妙计,他坚信,撸起袖子奋斗,就一定能成就自己的“中国梦”,实现自我价值,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