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动文旅产业发展 续写创新创业传奇


来源:西安日报

从教育到旅游,从理论到实践,从品牌建设到多元发展,陕西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董旭锋用实际行动精准发力补短板,续写他智慧人生的创新创业传奇。他按国家5A级景区标准投资开发的白鹿原·白鹿仓

从教育到旅游,从理论到实践,从品牌建设到多元发展,陕西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董旭锋用实际行动精准发力补短板,续写他智慧人生的创新创业传奇。

他按国家5A级景区标准投资开发的白鹿原·白鹿仓景区,规划占地2100亩投资35亿元,已经成为西安旅游的新地标和民俗文化旅游的新名片。

他以实际行动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总体要求,抓住“一带一路”建设、发展“全域旅游”的政策导向,为大众提供最好的服务产品,为员工提供最好的发展平台,带领企业转型,引领行业变革,造福一方民众。他所创办的企业累计提供就业创业岗位5000多个,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他勇担社会责任,出资建设治安岗亭和卫星消防站,消除区域安全隐患,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他热衷公益,慰问贫困家庭,减免学生学费,带头为灾区的群众捐款,捐建读书学习、体育健身设施。

他以身作则,身正示范,党旗指引企业发展。“西安市十大杰出青年”、“西安市第十五届、第十六届人大代表”等荣誉和头衔是对他的充分诠释和肯定。他将继续积极推动文旅产业发展,在创新创业的路上白鹿仓集团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