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西部“双城·双创”城市论坛暨2018“西源汇”武汉站在汉圆满启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9月19日,中西部“双城·双创”城市论坛暨2018“西源汇”武汉站活动,在武汉光谷资本大厦拉开帷幕。武汉作为中部地区国家中心城市,一直非常

9月19日,中西部“双城·双创”城市论坛暨2018“西源汇”武汉站活动,在武汉光谷资本大厦拉开帷幕。武汉作为中部地区国家中心城市,一直非常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先后成功打造了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青桐计划”、“创谷计划”、“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等“双创”工作品牌,且武汉“双创”经验已被其他城市多次借鉴。此次专场推介会是由陕西省科技厅、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光谷创业咖啡、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共同承办。武汉市政府办公厅综合五处处长张光伟、光谷创业咖啡总经理李儒雄,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党委组织部部长、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总经理姜勤发出席本次活动。

上午活动中,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党委组织部部长、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总经理姜勤发致辞,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招商局二分局局长李庆为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推介。随后武汉依迅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光雄、武汉嫦娥医学抗衰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靖杰、光谷创业咖啡总经理李儒雄三位嘉宾依次做了主题分享。沣西新城入区企业中国电信(陕西)云基地相关领导做企业推介,本次活动共有六个优秀的双创项目参与路演。下午,姜勤发一行赴斑马快跑、斗鱼直播、小米武汉总部、武汉软件新城等地进行参观考察并进行座谈。

姜勤发表示,中西部“双城·双创”城市论坛暨2018“西源汇”武汉站活动非常成功,本次参观考察不仅更加详细了解光谷咖啡的发展历史,经营模式,还与众多优秀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希望大家能够有机会多去西安转转,走进西咸、了解西咸、投资西咸、融入西咸。

西咸新区双创办、沣西新城招商局、陕西微软创新中心、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稿件来源: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