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集团与陕西东庄水利建设公司战略携手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9月21日,陕西建工集团与陕西省东庄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高标准、高水平地推动陕西省东庄水利枢纽工程建设。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陕西东庄

陕建集团与陕西东庄水利建设公司战略携手

9月21日,陕西建工集团与陕西省东庄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高标准、高水平地推动陕西省东庄水利枢纽工程建设。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陕西东庄建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宏武代表双方签约。

东庄水利建设公司主要负责东庄水利枢纽工程及供水工程的建设和运营管理,同时依托水库60平方公里水面及周边自然生态及人文优势,建设百里龙湖、枢纽雄姿、峡谷风光等水利风景区。被称为“陕西三峡”的泾河东庄水利枢纽工程,总投资154亿元,坝高230米,总库容32亿立方米,相当于15个黑河水库的总库容,是目前全国大坝最高的水库工程。建成后每年可为西咸新区、铜川、富平等地的165万人口和145万亩耕地提供水源支撑。

根据协议,双方就东庄水利枢纽工程项目,展开全面持续系统的合作。东庄水利建设公司将在同等条件下依法优先选择与陕建集团合作。陕建集团对东庄水利建设公司拟建项目无偿提供业务咨询服务,在施工中应用各种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节约建设投资,实现绿色环保,以最短的工期、最优的质量、安全文明的施工现场,高效地完成建设任务,将项目打造成“阳光工程”“廉洁工程”。

签约仪式由陕建集团总工程师刘明生主持。东庄水利建设公司总经理刘晓明、副总经理李孟来、总工程师曹新红、纪委书记任冬君,陕建集团副总经理雷晓义、纪委书记韦贤忠、总会计师莫勇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供稿单位:陕建集团 作者:蔺进士)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