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秋前夜老人迷途玉龙雪山 20余位民警将其寻回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秋前夜七旬老人迷途“玉龙雪山” 20余位民警将其寻回中新网昆明9月25日电(缪超 叶丽权)记者25日从丽江市玉龙县公安局获悉,中秋节前夜(23日夜),一位年过七旬的老

图为民警将迷途老人寻回。 钟欣 摄

原标题:中秋前夜七旬老人迷途“玉龙雪山” 20余位民警将其寻回

中新网昆明9月25日电(缪超 叶丽权)记者25日从丽江市玉龙县公安局获悉,中秋节前夜(23日夜),一位年过七旬的老人回家迷途,步行到离家50公里外的玉龙雪山,幸得民警帮助,老人一家在中秋节才阖家团圆。

23日23时,玉龙县公安局玉龙山派出所民警接到和某求助,其家中老人22日晚外出后一直未归,经家属多方寻找,有民众称曾在前往玉龙雪山方向路上见过老人。

接警后,玉龙山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将走失老人信息发送至工作群,并迅速组织警力找寻。23日晚,被雨水冲刷过的玉龙雪山景区陷入一片黑暗,担心老人安危,20余警力连夜进行寻找。因夜里能见度低,雾气弥散,寻找工作持续至24日凌晨3时无果,搜寻民警只好无功而返。

图为民警将迷途老人寻回,送还家属。 钟欣 摄

24日清晨6时,派出所民警再次扩大范围找寻,2小时后,走失老人被民警在一条小道上找到,因寒冷及长时间未进食,造成老人身体虚弱,但生命体征平稳。

随后,民警将老人带回送还家属。据老人介绍,他出门散步期间因天黑迷路,为回家,他便沿着自己所在位置一直往前路赶路,竟走到山上后彻底迷失方向。期间,他曾跑到树林里躲雨,挨饿受冻一宿。(完)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