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流量朝圣地初秋献礼:西安创业咖啡街区2.0版本即将亮相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安高新区,一个代表西安与西部高新科技产业前沿的领地,以其众多的"第一"成为陕西西安最强劲的经济增长极和对外开放的窗口。这个1991年获批的国家级高新区在短短二十七年时间取得了令人

西安高新区,一个代表西安与西部高新科技产业前沿的领地,以其众多的"第一"成为陕西西安最强劲的经济增长极和对外开放的窗口。这个1991年获批的国家级高新区在短短二十七年时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被誉为“关中第九景”、被市民评为西安“城市骄傲”第一名、荣获“中国十佳最具投资价值创意基地”称号、被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评为六个“中国最具活力的城市和地区”之一……今天的西安高新区,已经成为中国的“西部硅谷”,积极链接国际高端创新资源,通过科技创新能力提升、金融资本环境支撑、高端产业优势引领、创新创业生态营造等举措,带动技术、资本、商业、服务业的有效融合,构建“一带一路”开放发展大平台,成为全球新知识、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的创新源头。

2018年,西安高新区着眼追赶超越,抢抓发展机遇,吹响“大干123,建好首善区”号角,围绕“创新之城、富强之城、美丽之城、时尚之城、幸福之城”的“五城共建”目标,坚持世界一流的思维,全方位、深层次对接国际化标准、规则,力争成为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俱乐部中的关键成员。在此背景下,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全面升级将再度启程,全新升级后的2.0版以“嘉会坊”为名亮相面世,以更时尚、更潮流、更先锋、更活力的全新形象,打造“青年潮流生活方式引领区”。

创新之城:创业的故事每天都在这里延续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1.0版本

走在秋日午后,就着街区里的习习凉风,空中满是慵懒的咖啡香味,大有“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意境。创业咖啡街区展现给人们的更多的是西安高新温暖、活力和时尚的一面,散发着自己独有的风韵与灵气。

大批国内外知名众创服务机构孵化梦想培育种苗,“海归楼”“博士楼”“千人楼”“天使楼”四大创业基地激发城市双创热情,创业者和资本在这里牵手,文化和潮流在这里汇聚,各类咖啡业态贯穿楼宇之间,为中外游客、都市青年提供新兴聚集地,为创业者、投资人搭建一个更为便捷的对接平台。

作为西安高新区首个汇聚创客的咖啡主题街区,自2017年9月29日开街以来,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已累计开放共享办公面积近3万平米,举办各类活动480场,媒体宣传影响创业人群近300万人次。

在这里,有白马金服、金服时空、赛伯乐投资集团、交大1896众创空间、北大1898咖啡馆、石头众创空间等超过70家优质创服创投机构及高校学院平台落地,累计从1700多个创业项目中筛选202个重点创业项目落户,共同为街区注入新活力。

时尚之城:是网红打卡地更是一份礼物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灯光秀

放眼望去,开放式的街区让人赏心悦目,跳跃的色彩、时尚的符号、别样的设计,每一个元素都带着青春的气息。无论是有着“人体打印机”之称的网红墙,还是垂直绿化“仙气飘飘”的网红楼,这一西安双创新地标,不仅引领着创新创业新风尚,也让这座城市重放异彩,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全新亮相的西安创业咖啡街区2.0版-嘉会坊,将打造出一个“5+2天天有活动,白+黑时时有活力”的时尚活力街区。通过打造“创意文化商业街”“时尚快闪+网红店商业街”“科技创新街”“科技主题商业街”等特色街区,来进行氛围升级、消费升级、活动升级和创新创业产业升级。

在这里,创新创意与头脑风暴在咖啡香气中碰撞火花;在这里,商业、文化、艺术交融在一起引领时尚风潮。全新升级的西安创业咖啡街区2.0版本,将给每一位参与者带来更深度的新潮体验。

幸福之城:24小时城市聚落世界一流的创业天堂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2.0版本

快时尚、潮科技、智生活。升级后的嘉会坊以国际化的环境和氛围引领时尚风潮,多种商业业态全面整合,全球顶级资源再度融合,为来访者带来更丰富、更繁华、更具吸引力的城市生活方式新体验。

“食住行游娱购”六位一体的生活方式闭环,是西安高新区给予城市的一份礼物。潮牌餐饮、主题餐厅,呈现一场场味蕾盛宴;高端酒店、配套公寓,打造提升国内外交流便利度;金鹰国际购物中心、世纪金花购物中心,补充高端购物中心配套;话剧演出、艺术展览,丰富文艺生活内容······

在这里,生活美好而有温度,全新的嘉会坊将全天候开放,为“五城建设”目标添砖加瓦,力争打造成文化时尚的美丽街区、世界一流的创业天堂、新西安的生活体验区、智慧城市的中国样板,助推高新区成为创新创业的首善区,将助力西安加快建设“一带一路”创新创业之都的步伐,实现追赶超越。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