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安康丝路之源世界拳王争霸赛称重仪式今举行 大战一触即发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文承丝路之源,武耀秦巴明珠。9月28日,中国·安康“秦巴明珠车世界”杯丝路之源世界拳王争霸赛赛前称重仪式在安康国泰大酒店举行。现场各国顶尖高手齐聚,为次日的比赛做

中国安康丝路之源世界拳王争霸赛称重仪式今举行

文承丝路之源,武耀秦巴明珠。9月28日,中国·安康“秦巴明珠车世界”杯丝路之源世界拳王争霸赛赛前称重仪式在安康国泰大酒店举行。现场各国顶尖高手齐聚,为次日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一场高手之间的精彩角逐和比拼即将在9月29日晚引爆安康,让安康的市民在家门口能观看到一次原汁原味的世界顶级拳赛。

称重仪式

称重仪式上,来自国际一线赛事执裁团队向所有参赛拳手详细介绍本次赛事规则及禁忌。随后,来自各国拳手依次走向称重台,接受赛前检验的同时,也向现场的媒体和嘉宾尽情的展示自己强健的体魄和健壮的肌肉轮廓,惹来现场阵阵沸腾。尤其在拳手对视环节,双方对阵拳手摩拳擦掌,怒目相视,剑拔弩张,现场火药味十足。

称重仪式作为搏击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阵双方在赛前第一次正式碰面,也是双方在气场上一次强有力的交锋,现场参赛拳手均展现出良好的状态、强大的自信和对胜利的渴望,双方拳手互相打量,展示肌肉,都想在气势上压住对方,谁也不想在赛前就逊色一筹,他们高昂的斗志博得了现场来宾们的热烈掌声,战火已经点燃,一场热血沸腾的搏击盛宴即将打响。

本次赛事是“丝路之源·幸福安康”2018安康半程马拉松赛系列活动之一,以打造世界级民族体育文化赛事品牌为引领,践行“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以“文承丝路之源,武耀秦巴明珠”为主题,邀请一带一路国家拳手参与赛事,积极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大赛共邀请“一带一路”沿线7个国家14名拳手参加角逐,共设置2场垫场赛、7场正赛,级别涉及57-73公斤级别。赛事阵容也是极其豪华,高手云集,看点十足,“泰拳狼王”杀玉狼、武僧一龙大弟子宋少秋、“散打女皇”张烨、搏击新星“小霸王”赵小宇、“搏击黑马”蒙国东、“神童”郜文凯等知名拳手都将参赛,为荣誉而战。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陕西省体育局、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康市体育局、安康市旅发委承办,安康市恒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陕西秦巴明珠车世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冠名,安康人民广播电台、安康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陕西问心搏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运营,安康长兴学校、安康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金州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安康市高新区中元实业有限公司协办。同时,赛事也得到了国泰大酒店、汉水富溪、西凤1956、巴厘海餐厅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