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影《柳青》剧组亮相西安思源学院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9月26日下午,西安思源学院优秀校友、著名电影制作人王苗霞携著名演员成泰燊等电影《柳青》剧组主创人员专程回访母校。

青年演员丹琳分享从艺经历

《柳青》剧组见面会现场

《柳青》剧组主创人员参观西安思源学院的陈忠实文学馆和校园

随后,在该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展示中心,《柳青》剧组一行与800余名学校师生见面,畅谈从艺之路。

王苗霞是西安思源学院2004级人文社科系新闻与大众传媒专业毕业生,毕业后进入影视圈打拼,曾先后拍摄影视作品《共和国义工》《胡蝶梦》《将令》《走马水》《路遥》《胡蝶梦》《狼诱子》《人命关天》等,已成为电影界小有名气的电影制作人。她在见面会上说,电影《柳青》将于今年10月正式开拍,恰逢母校20周年校庆,这次回来就是为了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成绩向母校进行汇报。2014年她开始筹备创作《柳青》这部电影,在创作中感受到柳青老先生扎根生活的精神品质,体会到学校发展建设中的不易。她向师生们分享了在校期间周延波董事长为她的电影梦给予全力支持,让她的梦想照进现实的故事。她说,树高千尺也不能忘了根,思源学院是她成就梦想的地方,她会在艺术的道路上坚持不懈,把饮水思源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她在西安的公司将永远为思源学子敞开大门,为更多有艺术追求和电影梦想的青年人提供实习机会和工作岗位,为他们创造实现梦想的机会和平台。

主演成泰燊向师生们分享了从艺以来的心得和感想。他说,柳青是中国文学开宗立派的祖师爷,是陈忠实先生的文学导师,作为柳青的扮演者,他一直在阅读柳青的作品,在文字中追寻源头的力量。他希望在白鹿原这个人杰地灵、文人辈出的地方,得到文学巨匠的加持,塑造好这个角色。

饰演柳青妻子的青年演员丹琳也分享了她的经历和感受。她说,创业的人心中一定怀有爱和梦想,在陈忠实文学馆详细了解了陈忠实先生的文学人生,体会到成功人士必然经历苦难的道理。她告诫台下的思源学子,无论未来从事什么工作,无论艰难与否,一定要坚持,抓住每一个机会,成就自己,成就未来。

见面会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纷纷提问,剧组人员给予了细致解答。(文/田俊倩;图/梁磊)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