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投集团“诵读经典名篇 践行君子文化”诵读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集团“君子文化”落地工程,凝聚改革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9月20日,陕投集团公司“诵读经典名篇践行君子文化”诵读大赛在金泰氯碱成

陕投集团“诵读经典名篇践行君子文化”诵读大赛圆满落幕

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清水川能源的《回延安》、西部证券的《我的南方和北方》获一等奖,金泰恒业《可爱的中国》(节选)、陕投资本《周恩来》(节选)、煤田地质《祖国颂》、金泰氯碱《祖国母语》获二等奖,自然博物馆、金信实业、航空产业、汇森煤业、财务公司、人民大厦等6家单位诵读作品获三等奖,秦龙电力等13家单位诵读作品获优秀奖。金泰氯碱、煤田地质等10家单位获得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金泰氯碱、华山创业、电力运营获最佳创意奖。

陕投集团“诵读经典名篇践行君子文化”诵读大赛圆满落幕

陕投集团“诵读经典名篇践行君子文化”诵读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首次引入了媒体直播的方式,通过凤凰网陕西实时将比赛盛况传播到场外,使场外观众隔空感受古典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的视听盛宴,引起了广泛关注和共鸣,点击率超过32万人次,在扩大本次比赛活动知晓度、参与度的同时,进一步展现了集团“君子文化”的生动内涵及蔚蔚君子风、谦谦陕投人的良好形象,有力提升了“君子文化”在集团及社会的影响力。在直播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比赛互动,留言超过百条,表达对集团发展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