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集团与东航集团举行合作会谈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9月26日,光大集团与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东航集团”)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会谈。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副总经理蔡允革;东航集团董事长刘绍勇、 总经理马须伦、副总经理吴

9月26日,光大集团与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东航集团”)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会谈。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副总经理蔡允革;东航集团董事长刘绍勇、 总经理马须伦、副总经理吴永良出席会议。

光大集团与东航集团举行合作会谈

李晓鹏表示,光大刚刚迎来自己的35周岁生日,35年来,光大集团形成了综合金融、产融合作、陆港两地三大优势,在产业领域聚焦“三大一新”,积极打造“四、三、三”工程,培育一批优秀产业。光大集团与东航集团在产业和金融领域具有较强互补性,合作空间广阔。下一步,建议双方从五个方面展开合作:一是加大在飞机租赁产业领域的合作;二是加强在航空全产业链的资本合作;三是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围绕飞机相关产业在基金方面进行合作;四是光大可以为东航集团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期货、银行、证券、供应链融资、企业年金等领域的合作;五是加强双方在机票、商旅服务、会展等方面的合作。

光大集团与东航集团举行合作会谈

刘绍勇表示,欢迎晓鹏董事长一行到访东航集团。光大集团提出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金控集团战略目标,非常鼓舞人心,让人振奋。晓鹏董事长提出的五个方面合作建议非常全面、务实。东航集团愿意与光大集团在飞机租赁、资本合作、基金、综合金融服务和商旅等多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下一步,建议在今天的会谈基础上,双方制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积极落实,打造央企产融合作的典范。

光大集团与东航集团举行合作会谈

光大集团与东航集团举行合作会谈

会谈前,李晓鹏一行还参观了东航品牌展示厅、运营控制中心。

光大集团总部相关部门、光大银行、光大证券、光大控股、中青旅控股相关负责人以及光大银行上海分行、光银租赁、中国飞机租赁相关负责人;东航集团总部机关相关部门,东航股份相关部门、东航金控、东航租赁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延伸阅读

中国东航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我国三大国有骨干航空运输集团之一,前身可追溯到1957 年1 月上海成立的第一支飞行中队。截至2017 年底,东航集团总资产超过2760 亿元,形成以航空客运为核心主业,以航空物流、航空金融、航空地产、航空食品、融资租赁、进出口贸易、航空传媒、实业发展、产业投资等为相关协同产业的“1+9”现代航空服务集成体系。

作为集团核心主业的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航”), 1997 年成为首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上市的中国航企。东航致力于以精致、精准、精细服务为全球旅客创造精彩旅行体验,近年来荣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最高奖——“飞行安全钻石奖”,连续7 年获评全球品牌传播集团WPP“最具价值中国品牌”前50 强,连续3 年入选品牌评级机构Brand Finance“全球品牌价值500 强”,在运营品质、服务体验、社会责任等领域屡获国际国内殊荣。

稿件来源:光大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