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嘉会坊——西安创业咖啡街区2.0升级亮相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9月29日晚,嘉会坊——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全新拓展升级2.0版本正式升级亮相。

夜晚的西安创业咖啡街区

一年为期,再造巅峰。

9月29日晚,嘉会坊——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全新拓展升级2.0版本正式升级亮相。此时距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开街适逢一年。2017年9月29日,西安创业咖啡街区的开街为创客推开了世界之门,为城市创新创业注入强大动力,成为展示城市双创美丽的时尚地标。

2018年9月29日,一年为期,西安高新区再度启程。嘉会坊——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全新拓展升级2.0版本当晚正式落成亮相,总面积拓展至2平方公里,街区实现氛围、消费、活动和双创四大升级。当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本土知名音乐创作人曹轩宾,HAX 中国项目总监Michael Reed共同为嘉会坊亮灯开街。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主持仪式。西安市副市长王勇、强晓安,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入驻机构负责人,科研院所和高校代表,企业代表及各界媒体齐聚西安,共话街区,在璀璨的街区夜景中共同参与启动仪式及嘉会坊开街主题活动。

精彩亮相带你走进嘉会坊的“前世今生”

嘉会坊——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全新拓展升级2.0版本正式升级亮相

街区一角

9月29日晚,以“Hi Maker 嗨!嘉会”为主题的嘉会坊开街启动仪式及系列活动在高新区隆重举行。

1400前,唐长安城有108个坊,在这些“里坊”中,有一个繁华之地名叫――嘉会坊。因为是盛唐达官名仕、英杰俊才嘉会盛宴之地,而备受瞩目。

1400年后,今天的嘉会坊被注入了创新的灵魂,以更潮流、更先锋、更时尚、更活力的时代元素,以西安创业咖啡街区2.0版本的姿态重新呈现在创客及市民面前。

嘉会坊以西安创业咖啡街区为核心,东西南北各向延伸,包括“创意文化商业街”、“时尚快闪+网红店商业街”、“科技创新街”、“科技主题商业街”等特色街区,从氛围、消费、活动和创新等多方面升级强化。此外,嘉会坊作为“青年潮流生活方式引领区”,将通过活力社群交流、智能信息交互、潮流生活方式三大核心体系,着力营造“‘5+2’天天有时尚,’白+黑’时时有创意”的双创氛围,打造文化时尚美丽街区、青年创新创业乐园,新西安生活体验区,中国智慧城市样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