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总工会为百余名农民工免费体检


来源:西安晚报

日前,西安市总工会举办“工会组织送健康助力建设大西安”农民工免费体检活动,将关爱送到农民工身边。

原标题:大型体检车开到工地现场

市总工会为百余名农民工免费体检

本报讯(记者 关颖) 日前,市总工会联合灞桥区总工会在纺三路苏式街区项目部举办“工会组织送健康助力建设大西安”农民工免费体检活动,将关爱送到农民工身边,共庆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体检活动现场共为灞桥区苏式二层加固整修项目、“三供一业”项目以及铁路主题公园项目的100余名农民工进行了免费体检。此次活动除了西安工会医院组织医护人员来到现场为农民工朋友进行体检外,还将大型体检车开到现场,为他们进行更为详细专业的检查。

此次体检的项目包括心电图、DR胸影像检查、肝功5项、肾功2项、血液常规检查18项、内外科基础检查等8大项32小项。 并为每名受检者开展了健康咨询服务和义诊活动。

通过此次免费的健康检查,使农民工兄弟较为全面地了解到自身健康状况。“在工地上体检我这还是第一次,能赶上这么好的活动,感觉自己很幸运。”来自四川的一位农民工告诉记者,他在全国很多地方干过活,给农民工免费体检,他还是第一次遇到。

此次活动是市总工会根据全市庆祝活动安排,开展的关爱农民工系列活动之一。在农民丰收节期间,市总工会将联合各区县为超过1000名农民工进行免费体检,今年共计将对1万名农民工送上免费体检。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