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来同州湖这样玩才比较有趣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如果“十一”您不想出远门、排长队,又想放松游玩。那同州湖是您最好不过的选择了。带上家人、约上三两朋友,悠闲、惬意的旅行就可以开始了。吹着秋风、沐浴着阳光,踏上旅程。到达同州湖后

如果“十一”您不想出远门、排长队,又想放松游玩。那同州湖是您最好不过的选择了。带上家人、约上三两朋友,悠闲、惬意的旅行就可以开始了。吹着秋风、沐浴着阳光,踏上旅程。

原来同州湖这样玩才比较有趣

到达同州湖后,很多人不知道要怎么开始游玩。这里,先要给您介绍一下同州湖了。同州湖座落在大荔县城南,沿着108国道大华路向南行驶1.2公里到达同州湖,您可以看到同州桥将同州湖一分为二,在湖的东半部分分布着:环湖自行车、康宁港游船码头、望岳楼宾馆及梦乐园儿童乐园。湖的西半部分有:环湖观光电瓶车、曲桥游船码头、同州里饮食一条街、怡心园休闲氧吧等可供游客游玩的。

原来同州湖这样玩才比较有趣

好了,开始选择游玩方式。有参与性很强的自行车,双人的、四人的都可以满足家庭需求,体验骑行,舒爽惬意。一圈下来,少许有些乏累。这时,坐上电动船,泛波湖上,看碧水荡漾、看柳绿花红。也可以乘坐环湖观光车,感受微风徐徐。一家出行有老人、有小朋友的,可以选择去怡心园休闲氧吧,那里不仅有满足小朋友玩耍的拓展训练、蜘蛛墙、攀岩,也有让老人休息的摇床,一举两得。

梦乐园作为儿童游玩的不二选择,里面包含了大大小小的游乐设施,让孩子畅游其中,尽情欢笑。

游玩累了,想吃点当地的特色美食,您可以步行至湖西侧的同州里饮食一条街,感受大荔人民的饮食文化,吃炉齿面、品丸子汤,特色小吃数不胜数。

晚上,赏同州湖夜景,领略别样同州,站在同州湖西侧的“五谷丰登”广场,听着舒心的音乐,看着水中的喷泉在碧波上跳舞,别有一番滋味。

当然,如果您觉得同州湖美景美不胜收、意犹未尽,可以选择住在望岳楼宾馆,靠着湖,站在窗前,湖中景色尽收眼底。

美不美,只有你来了,体验了才知道!

稿件来源:大荔县委宣传部供稿 作者:王梦凡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