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榆溪学者论坛”圆桌会议在榆林学院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9月28日,第三届“榆溪学者论坛”圆桌会议在榆林学院生命科学院二楼举行。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执行院长杨俊诚主持会议,来访专家学者、榆林学院院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前,专家学者

会议现场

9月28日,第三届“榆溪学者论坛”圆桌会议在榆林学院生命科学院二楼举行。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执行院长杨俊诚主持会议,来访专家学者、榆林学院院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前,专家学者参观了院系实验室和实习实训基地。

生命科学学院执行院长杨俊诚主持会议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院院长张雄就生命科学学院概况与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介绍。河南农业大学博士李强就旱地马铃薯高产高效栽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读博士王梅就天名精内酯酮对小麦全蚀病菌线粒体呼吸链抑菌机制研究、云南大学在读博士匙占库就单萜合酶进化研究作了详细报告。

生命科学院院长张雄介绍生命科学学院概况与发展思路

本次圆桌会议加深了与会学者对榆林学院的全面了解,促进了与会学者与榆林学院相关学科建立联系与合作,促成海内外优秀人才来榆林学院工作生活,为建设幸福榆林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