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庆之旅丨错峰出游 享受惬意大华山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享受假期休闲的时光。

很多人都有一个梦想,一个背包,一部相机,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享受假期休闲的时光。很多人也趁着十一长假去实现自己的休闲之旅。2018年国庆假期全国各大景区和往年一样迎来了旅游热潮,人山人海排长队的现象随处可见。华山景区也如约迎来了客流高峰。

国庆享受惬意大华山

为了确保游客出行和游览安全,华山景区提前一周通过华山官网、官方微博、景区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向大众发布了国庆期间实行客流限控的公告。让游客有充足的时间合理安排自己的出行时间,错峰畅游大美华山。

微博截图

在十一前夕,华山景区召开节前动员大会,全力部署安排了各个岗位的执勤工作,同时联合交通、公安、城建、安监等多部门,齐心协力为游客营造一个和谐的景区环境。

国庆享受惬意大华山

为了节省游客排队购票的时间,景区除常规的现场窗口售票、网络预订购票外,还增添了刷脸入园的进山方式。刷脸入园是游客通过扫码后刷验身份证确认身份入园,方便、快捷、高效的入园方式受到游客的欢迎。

国庆享受惬意大华山

同时为迎接十一黄金周持续上涨的客流量,景区提前通过媒体、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及景区LED大屏,发布景区温馨提示、错峰游览华山攻略、景区气象、景区客流量和景区停车信息,引导游客提前错峰出行,有计划游览。

西岳庙

仙峪

国庆假期,华山景区客流量较大的时间段为10月3日至5日,建议游客可以先选择游览五岳第一庙——西岳庙景区。登山先祭庙,登山享平安。走进庄严宏伟、富丽堂皇的千年古庙,感受历史的风雨沧桑,遥忆历代君王的祭祀大典盛况;或者选择游览华山脚下的维纳斯——仙峪景区,仙峪河水丰美,幽潭连珠,被视为华山天然浴场,是寻幽探胜者的天堂。

少华山

潼关古城

同样在华山出现客流高峰的10月3日至5日,游客还可以选择先行游览华山周边的美景。比如距华山西25公里处的少华山景区,驾车仅需40分钟路程;距华山20公里至60公里的潼关古城,山西永济普救寺、鹳雀楼、五老峰、关帝庙景区,驾车只需20分钟至40分钟;距离华山70多公里的渭南临渭区桃花源、军博园、石鼓山景区,驾车只需1小时。

丰图义仓

洽川湿地

唐睿宗桥陵

还可以顺着沿黄观光道路行驶,参观沿途旅游景点丰图义仓、洽川湿地、司马迁祠、韩成古城、党家村等20多个旅游景点,最远的距离华山仅200多公里,驾车需1至3小时;还有距离华山80公里至100公里的白水县仓颉庙、蒲城唐睿宗桥陵、唐玄宗李隆基泰陵景点,驾车也只需1至2小时。

微博截图

国庆假期,游客朋友们还可以通过华山景区官网、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景区LED大屏等途径掌握华山实时动态,合理调整行程。

详情请咨询华山景区400客服热线,客服电话:400-0913-777。

(供稿单位:华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