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世园音乐节盛大开幕 摇滚民谣唱响世园


来源:西安晚报

清风绿氧,为爱歌唱。10月5日,西安世园音乐节在西安世博园长安花谷火热开唱。

音乐节现场吸引很多市民慕名前来 记者 窦翊明摄

原标题:西安世园音乐节10月5日盛大开幕

34组歌手轮番献唱摇滚民谣唱响世园

本报讯(见习记者 高瑞) 清风绿氧,为爱歌唱。10月5日,西安世园音乐节在西安世博园长安花谷火热开唱。吴青峰、郭顶、The Fin等34组歌手在新空气舞台、绿氧舞台、清风舞台倾情献唱。现场音浪轰鸣,歌手们与众多音乐爱好者一起摇摆、尖叫……

据了解,今年作为西安世园音乐节的5.0版,场地、舞台舞美、互动体验等多方面进行了大量升级。本届西安世园音乐节的场地移至西安世博园长安花谷。

作为国家级浐灞生态区核心区域,毗邻锦绣湖,背靠长安塔,经过全面升级改造的音乐节场地,给观众带来最佳的视听盛宴。另外,今年新空气舞台、绿氧舞台首次连台,百米超大舞台配备顶级音乐舞美,清风舞台还新增嘉宾对谈互动环节,给观众提供了近距离接触明星嘉宾的机会。此次音乐节上献唱的歌手,不仅有演唱《我好想你》《小情歌》《无与伦比的美丽》等歌曲的著名歌手吴青峰,当代唱作人郭顶,安徽顶级饶舌歌手和西安说唱艺术家毕冉+mai,日本神户的复古迷幻新浪潮The Fin;还有2009年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全国亚军李霄云,蒙古名族金属乐队九宝,曲风清新、气质温和的鹿先森乐队,“优质青年偶像乐队”盘尼西林;更有罗志祥打造的曲风多样的男团CTO,以及民谣融合摇滚风格的秦人制造乐队等。

在清风舞台现场,站在第一排的唐嘉坤显得很兴奋,他不时和台上的歌手们一起呐喊、歌唱。唐嘉坤告诉记者,他目前是西北工业大学的学生,曾是一个乐队的吉他手。他十分热爱音乐,后来为了学业放弃了。此次音乐节,为了聆听歌手们演唱,他早早和小伙伴来到了现场,他觉得本次音乐节歌手众多、风格迥异,听得很过瘾。

“我以前觉得西安只有厚重古老,现在觉得西安十分年轻时尚,越来越引领潮流。”来自大连的吴女士说,她是新西安人,毕业后留在西安工作,如今已在西安结婚定居。国庆假期,她和朋友们一起出来散散心,在音乐节跟着年轻人一起摇摆、尖叫,感觉很放松。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